晴時多雲

永和文華苑 公設比僅29%

2016/07/23 07:0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4戶43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25米,格局相當方正。

永和新成屋案「永和文華苑」,鄰近仁愛路、永和路商圈,距離捷運頂溪站約650公尺,社區規劃43~76坪3、4房,公設比僅29%,室內使用坪效大,每坪均價65萬元,全新完工。

主臥採光明亮,空間寬敞。

東瑢建設推出的「永和文華苑」,基地位在保福路二段,基地雙面臨路,現場專案經理楊文賓表示,社區鄰近仁愛路和永和路商圈,兩條主幹道可說是永和最繁華的區段,附近還有仁愛公園綠帶,距離捷運頂溪站約650公尺,保福路有傳統市場可採買,開車經中正橋可接新北環快或通往台北市,基地位處巷弄,車流量少,環境相對寧靜單純。

餐廳與客廳採開放式設計,房門和衛浴門用同色系門片隱藏。


「永和文華苑」規劃兩棟地上19層、地下4層建物,1樓有1戶店面,公設規劃有宅配室、信箱區、交誼廳、閱覽室、社區廚房,健身房、遊戲室、KTV,設備多元雅致,A棟及B棟2~8樓單層有4戶住家,B棟9樓以上為雙併,均質3、4房產品。

 

專家意見

永和文華苑專案經理 楊文賓

此案公設比僅29%,以新案來說相當低,室內使用坪效更大,等於用一樣的價格換到更多的空間,建商低調樸實,規劃的公設都以實用、符合需求為優先,住家位處巷弄不顯吵雜,鄰近熱鬧商圈生活便利,相當適合自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