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猴年辦公室擺黃水晶 生財開運

2016/01/17 22:48文/記者馮牧群

上班族大部分時間都待在辦公室,辦公桌的猴年開運擺設值得參考。

迎接猴年到來,凡是有助於財運亨通、升官發達的風水擺設,必定受到公司行號歡迎,專家指出,今年在五行中主火象,若在辦公室、辦公桌擺設相關吉利物品,配合正確方位,將可收到開運效果。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表示,以五行來說,猴年屬火,火會生土,土會生金,象徵財源廣進,因此可在辦公桌上放置咖啡色系的物品,例如黃水晶、黃石頭,再以紅色簽字筆寫上「生財、開運」等字,下方墊一張桃紅色的布,並在座椅放置咖啡色椅墊及抱枕,如此將會獲得上司賞識,避免被主管找麻煩,對公司業務量也會有明顯助益。

張旭初補充,今年東西走向是大利,若辦公室有壁刀、壓樑問題,或擔心廁所穢氣太重,可以在辦公桌放上水晶球,上面用朱砂點3點,就能化解煞氣、防小人。辦公室裡放金錢樹、紅色花卉盆栽,也有助於開運。

財位在東方 紅色最旺

風水專家蔡上機指出,今年的財位在東方,與火象相對應的顏色、造型、素材都能派用上場,例如紅色、三角形、心型、有溫度的、有燈光的、有電流的、數字2或7等,都具有招財作用,上述條件符合越多項,招財效用還有加乘效果。

此外蔡上機說,代表考運、事業運的文昌位今年在西南方,建議放置土象的相關顏色、造型、素材,例如黃色或金色物品、橢圓形、泥土、礦石、陶瓷、數字5或10等,能幫助升官發財與工作順遂,符合條件越多獲得效果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