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和最複雜都更案啟動 房價將站攀上8字頭

2021/11/15 14:46文/記者張瀞勻

「永和大陳社區單元5、6、7公辦都更案」由新北市長與統一工商綜合開發及漢皇開發2家實施者代表共同完成簽署。

新北市政府15日舉辦「永和大陳社區單元5、6、7公辦都更案」簽約典禮,由新北市長侯友宜與「統一工商綜合開發及「漢皇開發2家實施者代表共同完成簽署,預估完工後,將帶領地區改頭換面,區域房價可望站上8字頭。

侯友宜表示,大陳社區的開發,是永和地區的門面,而大陳單元5、6、7能夠標出去,是重要里程碑,這裡鄰近新店溪河堤,周邊有永和綠寶石綠地、仁愛公園等,且未來有捷運萬大線行經,且單元5、6、7中有許多公益回饋空間,未來可依地方需求作活動中心、日照中心、幼托中心等使用。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長黃國峰表示,大陳單元5、6、7的基地面積達3.25公頃,因產權複雜等因素致使招商過程艱難但也很有挑戰性,搭配市府都更三箭政策提高誘因等相關作為,終於順利招商成功。

侯友宜也表示,大陳社區剩下的單元1、3、4將交由今年初成立的「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主導規劃。

屋比房屋總監陳傑鳴表示,永和為人口密集、老屋眾多,區域換屋剛需力道強勁,而大陳社區鄰近仁愛公園與新店溪畔等綠地空間,區位條件佳,在目前永和新屋推案普遍6、7字頭下,相信未來都更新案推出,開價可望達7字頭水準,甚至有機會上看8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