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宇天空樹 千坪基地 公園首排

2016/07/30 05:55文/記者馮牧群

「富宇天空樹」鄰近千坪公園綠地,百米棟距視野開闊。

富宇天空樹位於竹北市縣三特區,基地鄰近雙公園、新竹國際綠能智慧園區,前方棟距達100米,後方綠地更享有永久棟距,視野無遮蔽。該案戶戶3面採光,規劃3~4房雙拼及3併建築,每坪開價26~30萬元,預計2019年完工。

以十興路一段、勝利十五街之間的基地地段來說,遠東巨城百貨的營運成效已帶動周圍房價漲幅,且縣二特區開發飽和缺乏素地,促使縣三特區發展成形,該案還有國道、高鐵、經國橋、光明美食街、十興國小明星學區、安興國小、六家國中等機能,更是公園第一排21層地標高樓,開闊無垠的景觀稀有。

舒適客廳空間,標配有三合一電子鎖、馬可貝里磁磚。


現場專案經理孫晟泰表示,該案50坪產品為4房雙併、40坪產品為3房3併設計,由於室內採光佳,格局均無暗房,朝南座向並有冬暖夏涼的好處。外觀設計上,以錯層植栽與造型花台刻劃出立面曲線,深窗搭配線條美學更有抑風抗滲的作用,由建築師王銘鴻全案規畫,建築師徐光華負責景觀公設。

臥室配有太格木地板,整體質感佳。


專家意見:富宇天空樹專案經理 孫晟泰


富宇天空樹具備「三園合一」的優點;獨佔千坪公園第一排,並結合安興國小學區與一樓中庭花園。待在家裡,視線經由中庭一路相連至公園飽滿的綠,在都市中是一種奢侈的幸福,本案規劃40~50坪不算太大,機能卻勝過百坪豪宅,加上富宇建設是工法紮實的口碑建商,所以深獲竹科菁英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