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優質社區喜迎聖誕節 紛辦派對與愛心園遊會添過節氣氛

2021/12/25 19:21文/記者林耀文

富邦建設在鳳山區鳳西國小對面的「富邦大無疆」新成屋大樓社區,在今(25)日下午,於社區旁5千坪和德兒樂公園,舉辦「富邦真愛聖誕節-公益暖心園遊會」,邀請逾500位住戶在和德兒樂公園齊聚同歡,感受聖誕溫馨氣氛。

今天是聖誕節,高雄一些優質社區為讓住戶歡度佳節,特別在社區或樓下公園舉辦聖誕派對與愛心公益園遊會,吸引逾500位社區住戶與居民,由家長帶著小朋友們,與聖誕老公公一起度過歡樂聖誕節。

 

富邦建設在鳳山區鳳西國小對面推出的「富邦大無疆」新成屋大樓社區,在今(25)日下午,於社區旁5千坪和德兒樂公園,舉辦「富邦真愛聖誕節-公益暖心園遊會」,邀請「富邦大無疆」的住戶,在和德兒樂公園齊聚同歡,感受聖誕溫馨氣氛、增進情感;同時透過公益園遊會向住戶募集發票,攜手送暖,從小社區綻放大愛心。

園遊會現場也做公益,在這場活動中募得的所有發票,將全數捐贈予公益團體「希恩之家」,凝聚社區力量,由富邦建設協理黃楷鈞(左ㄧ)代表捐贈,希恩之家組長張志慧(左二)親自感謝社區愛心。(圖:業者提供)

「富邦真愛聖誕節-公益暖心園遊會」與社區住戶一同歡慶聖誕,現場請來豐富多樣的舞台表演外,公益園遊會也是活動一大亮點,只要憑發票,即可兌換充滿節慶氛圍的聖誕小禮、暢遊創藝市集、同樂繪等攤位,體驗多種手作小物,親子DIY創造獨一無二的聖誕回憶。

愛心園遊會現場請來豐富多樣的舞台表演外,公益園遊會也是活動一大亮點,只要憑發票,即可兌換充滿節慶氛圍的聖誕小禮、暢遊創藝市集、同樂繪等攤位。

園遊會現場更提供餐車市集兌換美食,做公益暖心同時也暖胃。在這場活動中募得的所有發票,將全數捐贈予公益團體「希恩之家」,凝聚社區力量,與弱勢孩童分享富邦大無疆大家庭的溫暖;並藉由這場活動拋磚引玉,帶動企業以及社會對弱勢團體更多的重視。

成立已43年的富邦建設,在台北市、新北市與台中市擁有多幢豪宅實績,優秀的品牌形象屹立不搖。「富邦大無疆」是富邦建設在高雄的首推建案;沿襲半世紀的品牌實力,在高雄鳳山全力打造的大型造鎮計畫。 富邦建設在「富邦大無疆」尚未動工前,就率先認養緊鄰基地的兩座公園;不只蓋好房子,更造好環境,為住戶保留萬坪綠覆生活場域。

「富邦真愛聖誕節」活動,正是選在企業認養的「和德兒樂公園」舉辦。充分發揮該案的生活優勢,把富邦品牌標榜更多、更好的生活體驗帶給「富邦大無疆」的社區住戶。目前全案順銷,售價已站上3字頭。

三發地產在前鎮光華路推出的「三發晶沙」新成屋大樓社區,業者日前也在社區公設,安排聖誕節感恩餐會派對,由聖誕老公公分享歡樂氣氛。(圖:業者提供)

另外,三發地產在前鎮光華路的「三發晶沙」新成屋大樓社區,業者經常在節慶時,為住戶舉辦社區聯誼活動,日前也在社區公設,安排聖誕節感恩餐會派對,特別準備烤雞,並由聖誕老公公分享美食與歡樂氣氛,讓住戶提前歡度聖誕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