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泰大安 近大安森林公園、幸安國小1分鐘

2022/01/01 04:30文/記者張瀞勻

「基泰大安」含車位總價約1800萬元上下。

隨著台灣房價逐步走高,地上權產品受到大眾青睞!像是大安森林公園周邊新建案動輒上看160萬元,且多為豪宅規劃,多數民眾碰不得、買不起,近期基泰建設推出地上權案「基泰大安」,為地上權60年、訴求輕資產,每坪開價120~130萬元,1+1房含車位總價約1800萬元上下。

「基泰大安」正對民榮公園,下樓即享舒適綠意。

該案地處於建國南路一段靜巷內,基地約149坪,正對民榮公園,步行至大安森林公園及淡水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僅約3分鐘,與信義計劃區僅3站之隔,1站至大安站可轉乘文湖線至南京復興、內湖科學園區,並和「勤美璞真」、「元利信義聯勤」等豪宅為鄰,且距離永康街東門商圈、東區SOGO商圈也是步行約10分鐘可抵。

「基泰大安」+1房也擁有採光面,可作為書房使用。

開車族則是2分鐘車程可上建國高架橋,可串聯國道、快速道路等,透過信義路、仁愛路也可到達台北車站、中正紀念堂等精華區。「基泰大安」所擁之學區更是建案一大優勢,步行1分鐘到幸安國小,另有金華國中學區,是雙北市不少家長高度指名的文教區。

該案衛浴採乾濕分離,配有TOTO衛浴設備。

「基泰大安」為區內少數首購換屋型產品,規劃地上8層、地下2層獨棟大樓,全案僅42戶住家、2戶店面,公設包含:交誼廳、戶外花園、空中花園、健身房,戶外垃圾回收室,標準層為單層6拼之13坪1+1房產品,室內挑高3米6,分為客廳、廚房及臥室,+1房可作為書房、閱讀室,衛浴採乾濕分離,亦是小坪數產品少數面寬達4米2~4米4之格局,建材配有TOTO衛浴、國際牌免治馬桶座、漢斯廚具,可使用瓦斯明火,全案預計2022年第1季動工,2024年第3季完工。

臥室開窗面大,通風採光佳。

專家意見 現場專案經理王信硯

已購客不乏退休族、律師、自營商、金融業,多數客戶購買2~3戶合併戶使用,主要看準環境、交通、地段,且地上權產品相較於有土地持分之建案價格便宜3成,用較低的單總價進駐精華的地段,以小坪數產品而言,「基泰大安」含車位總價約1800萬元上下,但附近新古屋套房含車位成交站上2000萬,一比之下顯得高CP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