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證實!23億買下青埔停車場 一舉刷新紀錄直奔前3名

2022/01/07 10:21文/記者張瀞勻

鄰近青埔IKEA的千坪停車場由禾林建設買下。

近年房市大放異彩的桃園市青埔重劃區,近期傳出再有建商大舉獵地,相當鄰近高鐵站,位於青峰路一段的青昇段413地號,面積達1327.1坪,在地知名建商禾林建設證實砸下23億元購置,待近期實價揭露後將成為2021年中壢區土地交易總價的第3高,前兩名分別為中悦與宏普各以29.1億元、26.3億元購置。

591房屋交易網新聞公關組組長畢務潔說明,青埔在2016房地合一稅實施之際,一度賣壓極為沉重,隨著房市逐步回穩,本身的居住規劃體質健全,又有機捷交通機能優勢,加上商場、水族館、綠地等區域利多,搭上重劃區購屋熱潮順風車,都使得區域房市表現強勁。

依據桃園不動產交易e指通,2020年青埔的新案平均單價破3字頭,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此乃房地合一稅後高點,而去年持續走高來到33.6萬元,最高成交單價則在48.2萬元高點,衝破2020年的最高價47萬元,且桃園市高單價預售屋幾乎都是青埔的天下,在在印證當地房市佳績。

禾林建設此次獵地位置絕佳,陳炳辰分析,其乃青埔商圈正核心,各大利多建設環繞,去年奪冠的29.1億元的青昇段420地號也在此處,還有先前亞昕建設買到單坪199.5萬元,而禾林的價碼也達173.3萬元,都是相當高的水位,整體來說該區大坪數又方正的土地,單坪身價都可來到150萬元左右。

禾林建設則表示,自家推出的社區以高質感居家設計聞名,含裝潢的價位相較市場稍高,青埔新案「禾林3.0」價碼已來到5字頭,看好青埔後況,此次高價購地打造的新案,相較會再推升兩三成的開價空間,也認為是青埔未來榮景的合理身價。

■更多最新市況請看

領頭羊房價已到顛峰 這三區房價已經追上來

李洋王齊麟同買林口新房 長虹董座:雙北釀補漲、中南部將放緩

單價近3位數!豐原女富豪買下「帶嫁妝」豪宅

十年內房價飆5成 屋奴每人身上多背265萬元

真的很絕望! 網友哀嚎: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