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左營鼓山綠園道春節花卉登場 周圍高樓層景觀宅站3字頭

2022/01/20 21:44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府水利局加強植栽綠美化,春節前植栽約13萬株草花綻放,讓民眾走春時賞花休閒。市調顯示,左營綠園道旁高樓層景觀宅,實登價已站上3字頭。

高市鐵路地下化綠園道去年10月完工後,其中具備高鐵左營站區路經重要路段的左營鼓山綠園道,高市府水利局加強植栽綠美化,春節前植栽約13萬株草花綻放,讓民眾走春時賞花休閒。市調顯示,左營綠園道旁高樓層景觀宅,實登價已站上3字頭,顯示買方對賞景優質條件相當重視。

高市府水利局於左營鼓山綠園道各大節點種植各式春節草花,並邀請市民一起走春賞花,讓高雄市區增添許多年節氛圍。(圖:高市府水利局提供)

高雄市區鐵路地下化於110年10月全部完工,開闢全長15.37公里的綠園道美化工程,在北起左營蓮池潭南至鼓山明誠四路(近美術館)園區,今年初起,高市府水利局於各大節點種植各式春節草花,並邀請市民一起走春賞花,讓高雄市區增添許多年節氛圍,快點來揪朋引伴來時下最熱門的景點打卡。

水利局植栽的13萬株四季草花,包括一串紅、雞冠花、彩葉草、牽牛花、日日春、鳳仙花、孔雀菊、鼠尾草、萬壽菊等,打造不同層次的花海景觀,讓市民們春節期間就近在市區的園道長廊綠地就可賞花。

根據市調與實價登錄資料顯示,目前左營綠園道沿線周圍,高樓層景觀宅的實登價出現單坪36.5萬高檔行情,均價也達32萬元。鼓山美術館園區一帶,馬卡道路旁台鐵美術館站一帶,皇苑建設「御皇苑」景觀豪宅大樓預售案,高樓層出現單坪61.2萬元的實價登錄價格,鄰近綠園道的京城集團「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新成屋案,高樓層也出現每坪34.5萬元的實登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