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也瘋寶可夢 案場人氣大增

2016/08/10 09:37文/記者葉思含

寶可夢掀起狂熱,新和廣告表示新店「陽光PARK」有排行榜第2的「快龍」。(圖/新和提供)

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Go上週末登陸台灣市場,短短幾天就掀起全民上街抓寶貝熱潮,就連建商也瘋狂,許多案場大肆宣傳接待中心有稀有的神奇寶貝,希望吸引民眾前來抓寶,曝光度大增之餘也能拉攏民眾看屋,意外讓建案也搭上這波寶可夢風潮。

龍潭「達和森之丘」接待中心可捕捉各式各樣神奇寶貝。(圖/擷取自網路)

 

新和廣告副總經理李霖芳表示,寶可夢風潮出來後,發現位新店銷售的新成屋「陽光PARK」有排行榜第2的「快龍」,相當稀有,自己不但已收服,也經常有民眾出沒想捕捉,意外為案場帶來人氣。龍潭推案「達和森之丘」也在粉絲團發布在接待中心捕捉到各式各樣的神奇寶貝,呼籲民眾快來搶頭香,賞屋兼抓寶,也吸引民眾不斷分享。

龍巖真龍殿被設道場,祭祖可兼抓寶可夢。(圖/龍巖提供)

 

不只陽宅,陰宅也瘋寶可夢,龍巖集團表示,全台共有7座塔位墓園,發現每處風水寶地到處都是寶可夢,吸引不少客戶攜家帶眷提前上山尋寶,提早湧現祭拜潮。就連以往中元期間因避諱來陵園而訂購祭品代拜服務的客戶,也因為尋寶熱潮而來到現場。而知名的龍巖真龍殿更因為被設定為道場,不少家屬打趣說:「這可成了正宗幽靈系道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