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十六、美術館精華案紛坐4站5 高素質當地客為主要買家

2022/07/19 18:45文/記者林耀文

位於北高雄蛋黃區鑽石地段的明華路近博愛路口,城揚建設集團新完工推出「J Modern」輕豪宅大樓案,採21~46坪的2~3房設計,可盡攬明華國中校園綠景與眺望農16凹子底森林公園,實價登錄最高已達每坪44萬。

台積電即將於8月在高雄動工設廠的效應,持續帶動高雄房市買氣,吸引外地與本地買家紛紛進場,精華區的景觀宅凸顯地段、賞景與規劃優勢,農十六特區與美術館園區,緊鄰校園、軌道站區的景觀宅,售價紛紛坐上4字頭,輕豪宅5字頭成交,景觀豪宅已達6字頭,完善生活機能與建設前景,成為在地高質感客層積極卡位稀有產品的主因。

位於龍德路面對龍華國小校園、新推出的遠雄「PARK 16」校園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20~41坪的1~3房,戶數233戶,前排景觀戶實登價更已站上5字頭。(圖:業者提供3D外觀模擬圖)

包括位於北高雄蛋黃區鑽石地段的明華路近博愛路口,城揚建設集團新完工推出「J Modern」輕豪宅大樓案,採21~46坪的2~3房設計,全棟僅136戶住家與2間店面,3房產品規劃高雄厝景觀陽台,可盡攬明華國中校園綠景與眺望農16凹子底森林公園,實價登錄最高已達每坪44萬。位於龍德路面對龍華國小校園、新推出的遠雄「PARK 16」校園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20~41坪的1~3房,戶數233戶,前排景觀戶實登價更已站上5字頭。

而交通建設的輕軌二階C17~C20站間路線已通車達美術館園區,C20美術館站也將串連台鐵美術館站,成為轉運節點,預計今年10月份,C20站可通車至C24站,有利增加美術館園區觀光休閒人潮,也帶動站區旁景觀豪宅房價水漲船高,房價站穩5字頭,高樓層豪宅成交已達6字頭。

景觀豪宅市場方面,皇苑建設在馬卡道路、美術南三路口綠園道第一排的2231坪基地,規劃樓高33層、地下5層,共247戶的「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坪數規劃90、100、110、120坪及130坪,建築設計邀請台中知名建築師張德昌建築師操刀,結構則聘請全球十大的永峻結構技師處理。目前中高樓層成交價站穩5字頭,甚至已有成交64.8萬的豪宅戶。

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楊士瑩指出,農十六特區的生活能完善,擁上萬坪凹子底森林公園、明星學區、捷運R13站區等,但近10年來以大坪數豪宅為規劃主流,中小坪數規劃稀有,加上富邦48層商業大樓開發案、聯上停35開發案等建設加持,輕軌二階也預計明年底成圓,各項優質生活機能條件匯聚,讓年齡層40~50多歲的傳統產業企業主、自營商、高階經理人、三師客層等在地買家相當認同,因此鎖定校園旁輕豪宅產品,成交價紛紛出現4字尾,稀有高樓景觀戶更站上5字頭,也印證「物稀為貴」的市場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