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逛街兼賞屋 代銷進駐百貨櫃點

2015/11/14 12:34文/記者朱語蕎

創意家廣告進駐微風信義櫃點銷售物件,創業界首例,來客數大幅成長。

雖然民眾購屋心態觀望,但市場新案仍持續推出,目標族群也以自住、置產為主力,將整體房市回歸正常機制,而代銷業者為加速新案買氣,開始改變傳統行銷手法,像是創意家就在新開幕的微風信義設櫃點,提升建案質感,直接吸收逛街人潮,從百貨開幕至今,看屋人數激增1成以上,為低迷許久的市場帶來喜訊。

信義計劃區百貨林立,微風信義日前開幕,引進國際精品品牌。

為讓建案增加曝光,傳統定點舉牌、廣告POP已不夠看,許多業者紛紛求新求變,吸引更多看屋人潮,像是去年就有建案在高鐵設櫃點銷售,看準每日龐大的通勤客層,訴求近高鐵站優勢,將人潮導引至案場,興起一股話題;更有業者直接將銷售中心搬到台北101,拉攏高資產族群,銷售中心布置成藝廊,充滿文藝質感。

「微風信義」賣房 骨董車接駁看屋

近期更有業者直接將接待中心搬進百貨公司,讓民眾邊逛街邊賞屋,日前甫開幕的微風信義,每日湧進眾多逛街人潮,創意家廣告首創先例,在百貨公司設置櫃點,銷售旗下14個代銷物件,讓民眾在逛街之餘,還能就近參觀新建案,若對建案有興趣,更有英國骨董車可接送到各工地參觀。

創意家廣告董事長王明正表示,台灣的房地產可以做到更精緻,此次微風信義引進許多國際精品,因為與微風百貨董事長廖鎮漢是舊識,因緣際會與另名友人、和信超媒體執行長黃國倫,共同投資新案「華山33」,希望能打造更具精品質感的建案,這次選擇在新開幕的微風信義設點,是房地產業界首例,與精品百貨龍頭攜手合作,刺激台灣房市買氣。

創意家廣告副總經理柯仲武說,從開幕至今,參觀組數超過300組,一天約有50組客人,每日發放的文宣約1千份,創意家旗下有10多個建案可供挑選,產品多元豐富,可滿足不同客群,5天成交金額破3.6億元,因地緣關係,目前以位在松山區的「揚昇君悅」最多人有興趣,各工地來人數均成長1成以上,廣告效果逐漸發酵。

櫃點位置佳 5天成交3.6億

櫃點位在信義微風4樓、手扶梯旁,4樓進駐多家知名美食餐廳,還有露台花園可供休憩,王明正說,這裡可說是4樓最好的位置,民眾上來一定會看到櫃點,櫃點面積約9坪,微風信義擁有交通地利之便,位處信義計劃區,鄰近台北101,是台北市觀光商業中心,他認為,在越不景氣的環境下更應該做出差異性,人潮代表商機,未來不只吸引國內買家,還可望吸引有興趣的外資客群,提升旗下建案知名度。

除了創新在新開幕百貨公司設立櫃點,此次創意家也特別將新科技導入銷售現場,柯仲武表示,現場除了有10多位銷售人員親自接待,還可透過Skype線上賞屋,真人介紹,目前已有「這一站‧幸福」、「森濤苑」、「蒲陽雙和」、「全坤雲峰」、「友座臻美」等建案上線,讓民眾在家就可賞屋,還可線上與銷售小姐互動,節省舟車勞頓辛苦。

民眾若對旗下任何建案有興趣,現場還備有保姆車及英國超級骨董車隨時接送,超級骨董車Jaguar-Daimler-Limousine曾接送過來台參訪的英國柴契爾夫人,讓銷售更增話題性,而微風地下停車場也提供2個停車位供參訪民眾停車,盡可能滿足所有民眾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