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口住宅區使用項目放寬 貼近居民需求

2016/09/05 12:41文/記者馮牧群

土地使用管制規定修正、刪除不合時宜的條文後,將增加林口的建築設計彈性。(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林口近年陸續有多項重大建設規劃推動,人口正式突破10萬大關,為提升區域居住品質,因應未來氣候變遷,內政部修正實施林口的土地管制規定,住宅區放寬使用項目、商業區降低住宅使用比重,以符合當地需求。

高鐵局公開標租機場捷運林口站共構商場。(高鐵局提供)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長邱敬斌表示,這次修正重點包含第二至第五種住宅區放寬可作為宗教設施、洗車及汽車美容保養、樓地板面積300平方公尺以下的餐廳等;此外位於角地的建築基地兩側,都應退縮留設等寬的人行空間,刪除不合時宜的前院、側院、後院及樓層限制規定,且規範中心、建成商業區內作住宅使用的樓地板面積以50%、60%比例為上限,讓商業區回歸商業、金融保險服務使用。

 

另一方面,高鐵局推出機場捷運林口站共構商場公開標租,期限為20年,續約以一次為限不得超過10年。基地座落林口區文化三路、八德路口,鄰近三井 OUTLET,標租樓層為地上1至4樓以及地下2至3層停車空間,押標金為300萬元,9月26日截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