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忠泰建設成立30週年 美術館10月台北開幕

2016/09/20 17:19文/記者朱語蕎

忠泰建設已成立30週年,除建築本業外,更致力藝術產業,在台中MOT聚落不定期舉辦各式展覽。(MOT提供)

忠泰集團今舉辦30週年茶會,常務董事長李彥良分享公司未來營運計劃,包括成立忠泰美術館、萬華區新富市場古蹟重建等計劃,持續在藝術及社會回饋上努力。

 

忠泰建設集團從建築業起家,至今已30年,在台北市中心推出許多知名建案,為讓城市美學發揚光大,忠泰將觸角跨足藝術產業,陸續成立忠泰生活開發、忠泰文化藝術基金會等,並在台中成立MOT明日聚落,不定期舉辦各式展演、藝術活動,讓美學走入生活,今年更進一步成立忠泰美術館,預計10月22日開幕。

 

集團總部已搬入新落成的「明日博」內,美術館也將在此落腳,美術館外觀由日本建築大師青木淳規劃,首發展覽主題為「HOME2025:想家計劃」,邀請29組建築師團隊,以及20家不同產業公司共同討論出30件對未來家的提案,主題包含家的在地性、家的永續經營、家的智能創建、家的互動、家的新質感及家的冥想6大方向,透過靜態、動態及實物展覽,讓各產業表達出對未來10年住居空間的見解和想法。

 

忠泰建設常務董事長李彥良表示,公司總是希望能不斷創新,希望透過藝術活動,讓美學走入生活,公司建案也與國內外知名建築師合作,藉此提升國際視野,吸取國外精工品質和不同文化,打造不一樣的建案規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