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采 桃園新案近未來捷運

2016/09/24 04:20文/記者馮牧群

「豐采」為42~44坪、72~74坪全3房設計。

豐耘建設在桃園市國際路一段,推出自建自售的「聚豐耘」系列新成屋「豐采」,鄰近國際公園與中德休閒廣場,訴求公園環伺的優質住家環境,每坪開價24~35萬元。

現場銷售專員徐瑞玉指出,「豐采」11~12樓為樓中樓產品,規劃72~74坪,一般產品為42~44坪,為均質3房設計,一樓店面則為55~78坪。特別的是,地下室開挖深度達8.5米,室內一律為磚牆隔間而非輕隔間,相較其他建案更注重結構安全。

臥室明亮,注重收納空間規劃。

 

該案採住店分離的管制規劃,讓稀有的國際路店面擁有營運商機,同時讓樓上住戶保有相當的安全私密,住家人員與車輛由國際二路統一出入管理,此外,中庭水景花園、挑高6米4氣派大廳讓整座建築更美,成為住戶休憩、聯繫感情的私密園地。

兒童房色調清新,走簡約風格。

 

大湳商圈有大湳公園、大湳市場、全聯、燦坤等賣場與各式商家,並有大成國小、大忠國小、大成國中等學區,從國際路北上可至桃園市府特區,或連接桃園交流道;南下走廣福路可至中壢,東向大智路經廣豐新天地(國賓影城)往義勇街、和強路直達八德交流道,北北桃生活圈快速掌握。

 

專家意見:「豐采」專案經理 賴文元


豐采鄰近桃園捷運綠線大湳站及忠勇西路站,距離約1.2公里,未來輕鬆散步就能享受捷運帶來的便捷性,桃園車站即將有全新的三鐵共構站體,強化大湳與桃園商圈之間的連結動線,現在入主豐采就是搶搭捷運增值的最佳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