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局秋冬開運物 好風水創造好年終

2016/09/27 12:35文/記者葉思含

起源於6~9世紀的泰國佛牌是一種平安符,放在床邊能防止不乾淨的磁場在睡夢中干擾。(圖/民俗專家胡福邦提供)

中秋節後節氣轉換,天氣明顯轉涼,如果覺得運勢還是偏弱、戶頭總是空空,就該利用開運物轉換一下風水布局了,中華泰佛交流協會理事長、民俗專家胡福邦表示,試著改變風水擺設、選擇好磁場護身物,就能讓運勢跟著節氣轉換扶搖直上,廣納福氣財氣,為創造好年終做準備。

若感到運勢卡卡,可利用開運布局來轉換運勢,圖為莊嚴的泰國佛壇擺設。(圖/民俗專家胡福邦提供)

秋冬開運物布局:居家空間

家,是影響一個人磁場好壞的重要關鍵,氣場正向非常重要,白天客廳、房間要多開窗戶,讓陽光充分地進入室內,去除陰濁之氣,並擺設正面能量開運物確保家中磁場的清淨,例如經正法開光的神佛像、紫水晶晶洞、聚寶盆、流水造景等,皆能轉動家中的磁場,將不好的能量阻擋在家門外。

大門口或是室內有窗戶對外的地方,可懸掛道教山海鎮或五帝錢、泰國擋煞桃衛蘇灣護法或大鵬金翅鳥,阻擋外來無形,產生結界保護家中磁場。如果長年睡眠有障礙,可使用近來流行的泰國佛牌,胡福邦提醒,切記要有佛祖法相的正牌,放在床頭或枕頭邊,正面能量能防止阿飄或不乾淨的磁場在睡夢中干擾,影響睡眠品質。

秋冬開運物布局:辦公室

在工作隔間或是辦公桌前方,擺上小小的舍利塔或是開過光小佛像、佛牌聖物的開運物品,能讓屬於你的辦公範圍內有正面能量吸收負面情緒,很多疑難雜症會在突然間有轉機,或是獲得新的發展進度,並增進與同事及主管間的和諧關係氣氛。 

胡福邦建議,一般辦公室可放觀音菩薩、媽祖、文昌帝君及彌勒佛等,而泰國佛牌可選擇配戴玉佛佛牌、四面佛佛牌,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也可放小型的聚寶盆讓帶有正面能量的加持物,改善辦公處所的磁場。

秋冬開運物布局:店面

入秋逢冬,許多店家已積極準備搶攻耶誕跨年甚至是過年商機,萬一好運氣在上半年已經用得差不多該怎麼辦?胡福邦建議在櫃檯擺放已開光招財貔貅或招財龍龜,象徵財運滾滾,近年也興起供俸金虎爺的風潮,代表金虎帶財、萬貫滿盈,而放置黃水晶類的擺飾也能增加明顯財運。

若想嘗試不同於台灣常見的風水制煞品,也可擺放泰國的招財女神、象鼻財神或是藏傳的財神佛像、法器類,利用這些方法補強或是改善,都可以確實得到明顯助益,搶攻年底商機。

秋冬開運物布局:個人啟運

都快年底個人運勢還是卡卡、工作力不從心?很多坊間老師販售開運商品,可以從中選擇以天然礦石類雕刻開光的神佛像,或是藏傳所謂聖地的產物為主,其本身帶的正面能量磁場極強,能短時間排除人本身的負面磁場,而泰國佛牌可以選擇比較內省式的聖物,例如崇迪佛、魯士、師父自身牌等,如果需要比較外在的能量可選用四面佛或是成功佛佛牌。

胡福邦提醒,最重要的還是個人外在儀容及穿搭表現,若再加上適當談吐及言行舉止,搭配這些開運聖物才能有明顯的加乘效果,針對個人運勢也具有相當效果的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