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颱風假拔釘子 永春都更案動土

2016/09/29 06:00文/記者馮牧群

台北市永春社區都更案28日舉行動土典禮。(本報資料照)

位於忠孝東路、松山路口的永春社區更新案從2000年6月被台北市府公告劃定為更新地區,至2015年1月第二次核定變更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及權利變換計畫,歷經不同意戶長期抗爭、市府強制執行,如今歷時16年終於完成重建區段建物拆除作業,28日正式興建動工,未來將興建282戶、最高21層住宅。

 

動土典禮出席者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發局長、都更處長、當地富台里里長,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同意戶地主等人,柯文哲提到,明年將會有更多都更案實行。擔任永春都更案實施者的森業營造表示,動工後預計工期3年半、2020年完工,預計讓114戶原住戶全數搬回新家住。

 

對於纏鬥十多年的指標都更案終於塵埃落定,網友認為:「老了才知道都更好處,不會因為腳受傷或走不動,永遠被關在家裡像監獄」,也有網友說:「不禁想到萬大路某都更案,完工後的管理費加上房屋稅讓人頭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