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重青年住宅臉書直播抽籤 中籤率約8%

2016/09/29 18:46文/記者葉思含

新北市三重青年社會住宅於今日上午10點在511會議室辦理公開抽籤,全程同步透過「我的新北市」臉書線上直播。(圖/城鄉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三重青年社會住宅於今日上午10點在511會議室辦理公開抽籤,決定各類戶別看屋選屋順序,中籤率約8%,正取名單計252戶,其中優先戶76戶,睦鄰戶11戶,一般戶165戶,排序較後面的申請戶仍可保留等候遞補資格,並可另外於今年11月申請中和青年社會住宅受理時,由城鄉局轉件辦理,此次特別全程同步透過「我的新北市」臉書線上直播。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住宅發展科科長鄭健志說,本次電腦抽籤系統是經過「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進行1萬次抽籤結果驗證屬常態分佈情形下取得公正性驗證服務證書,對於抽籤之公平性具有保證。鄭健志補充,本次抽籤過程市民朋友可於「我的新北市」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ntpc/線上觀看,抽籤結果也將公布於城鄉發展局網站http://www.planning.ntpc.gov.tw/,歡迎民眾下載查詢。

城鄉局表示,後續將依據本次抽籤結果,將以公文及電話通知申請戶看屋選屋期程,仍有尚待補件之申請戶務必於今年10月14日前完成補件,如對於申請青年住宅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撥打電話(02)2960-3456分機7274、7277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