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望城市 蘆洲總站旁公設比僅27%

2016/10/01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D1戶規劃3房,規劃落地玻璃,採光明亮。

蘆洲指標大案「希望城市」在9月初正式公開,屬捷運聯開分構案,捷運站就在社區旁,產品規劃22~55坪,主力坪數38~53坪,兩房已近完銷,公設比僅27%,每坪開價45~52萬元,使用坪效高。

餐廳規劃在入口旁,可擺放6人座位。


該案在醞釀初期就備受期待,位捷運蘆洲總站旁,鄰近南港子重劃區,長榮路生活機能完備,綠地公園多,步行至去年啟用的蘆洲運動中心約3分鐘,學區是知名的鷺江國中及忠義國小。現場專案經理吳俊輝表示,社區中庭花園加捷運廣場面積近6千坪,公共空間寬敞舒適,多數客人擔心聯開案戶數多、出入複雜,此案社區統一由挑高10米大廳進出,分棟分層管理,保障住戶隱私。

公設規劃有大型宴會廳,可容納多人。


社區公設全部規劃在C、D棟1樓,與住家進出動線分開,有健身房、媽媽教室、宴會廳、4間KTV、戶外水池、兒童遊戲室等,全案共9棟A~I棟地上20~24層建物,2~4房都有,建商可售為C、D、H、I棟,共372戶,C、D棟規劃25~38坪、單層7戶,H、I棟45~55坪、單層4戶,每棟配兩部電梯,9樓以上享有山河景觀,視野相當好。車道由三民路300巷進入、仁愛路出,一進一出設計,與捷運局持有的車位分屬不同動線,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SVAGO微波烤箱、和成衛浴、定溫龍頭等。


專家意見

「希望城市」專案經理 吳俊輝
此案屬捷運分構宅,住戶擁有完整房屋土地所有權,配有天然瓦斯,使用磚牆隔間,住家周邊有發展成熟的重劃區,距離舊市區也很近,聯外交通有「1高、雙捷、3特快」優勢,開車可經由快速道路通往各區,捷運站就在住家門口,到站即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