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陽節風水 這樣做有利長輩健康

2016/10/07 06:30文/記者馮牧群整理

重陽節藉由風水開運,父母親的臥房是佈置重點。

文/風水專家蔡上機

 

農曆9月初9是重陽敬老節,農曆9月的風水流月運,是走到風水9運中的第3運,風水「生氣」運是落在東方,「旺氣」運是落在西北方。「生氣」的能量有益活化健康體質、免疫能力、青春能量;「旺氣」的能量有益修護身體舊疾,放置水耕植物將有助於家中長輩健康狀況。

 

要能幫助家中的老人活化健康、修復舊疾,可在主掌的風水區域位置擺設「生氣、旺氣」的素材,為居家增進健康能量。首先,從父母親的臥房裡,或全家面積屬於西北方(父親位)及西南方(母親位)的範圍,再從以上區塊空間中縮小成8個方位,找出東方及西北方位置,放置可生氣的水加上可旺氣的木(水耕植物),養在水裡具有生命的「開運竹」尤其適合。

 

農曆9月的風水走第三運,「生氣」能量在五行中屬「水」,而「旺氣」能量在五行中屬「木」。在丙申年農曆整個9月,建議於相對應的區位擺設一盆水耕的開運竹,即可幫助家中老人(父母親)運勢,活化既修復期間的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