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德推風格閱讀 捷運微型圖書館計畫啟動

2016/10/07 06:00文/記者葉思含

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舉辦微型圖書館公益閱讀計畫啟動儀式,交通部長賀陳旦、台北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詹仕聰、遠見天下文化創辦人高希均、五座微型圖書館設計師及出版社代表、結盟夥伴皆出席。

冠德建設(股票代號2520)做公益不遺餘力,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與台北捷運公司合作,舉辦「微型圖書館」活動,即日起至10月26日止,邀請5位設計師在捷運松山、大安森林公園、台北101/世貿站、東區地下街第1與第7廣場,攜手打造5座創意微型圖書館,讓民眾免費借閱、還書以及捐贈圖書,打造捷運閱讀微旅行。

大安森林公園站也是微型圖書館站點,可隨意翻閱架上好書,並把玩設計師陳俊良充滿創意的文字萬花筒。

 

冠德建設、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昨日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正式宣佈10月限定的「微型圖書館」公益閱讀計畫啟動,讓民眾隨意翻閱架上好書,並把玩設計師充滿創意的文字萬花筒,直呼閱讀真的好有趣。

 

冠德建設迄今已設立23座社區圖書館,捐贈書籍高達16萬冊。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馬玉山表示,深信「知識就是力量」,閱讀的身影就是最美的風景,而閱讀的力量也是國家富強力的基礎,微型圖書館是冠德社區圖書館的延伸,邀請大家一起樂在閱讀。台北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詹仕聰表示,台北捷運公司鼎力支持微型圖書館計畫,希望大家在10月份的台北捷運,當個不一樣的低頭族,一起重溫閱讀的美好。

 

「微型圖書館」公益閱讀計畫充滿創意,在活動期間不只可閱讀書籍,與任一圖書館合照上傳,或集滿5座微型圖書館的專屬章戳,抑或是尋ˊ找設計師親筆簽名推薦的「隱藏版書籍」,即可參加網路活動獲得限量好禮或參加抽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