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清新世界 工程期零付款

2016/10/08 04:20文/記者朱語蕎

「大清新世界」規劃3棟建物,正面臨中庸路,是南勢重劃區精華區段。

桃園平鎮南勢重劃區新案「大清新世界」,位處20米中庸路,基地面積逾千坪,鄰近家樂福、大潤發賣場,生活機能成熟,規劃28~41坪、2~3房,每坪開價19~20萬元,工程期零付款,預計2018年完工。

大清機構推出的「大清新世界」基地已動工,位處南勢重劃區精華區段,生活機能成熟,現場專案經理王彥斌表示,步行5~7分鐘即可到南勢國小、平南國中,車程5分鐘可到大潤發及新開幕的家樂福賣場,附近還有黃昏市場及全聯可採買,生活機能完備。開車可經台66線接國道1或國道2,區內也有免費的平鎮市民公車可搭乘,到中壢市區相當便利。

「大清新世界」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共A、B、C棟,1樓有5間店面,住家均為單層4戶搭配2部電梯,1樓大廳挑高6.3米,公設有閱覽室、休閒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等,戶戶衛浴都有開窗,建材配有和成衛浴、氣密窗、活水系統、FTTH光纖到府等。

車程5分鐘可到新開幕的家樂福,賣場內有各式連鎖餐廳和星巴克。

20米中庸路是南勢重劃區主要幹道,基本商家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