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倫建設轉投資月子中心 拓點雅加達

2016/10/19 15:27文/記者葉思含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今日舉辦大安二館感恩週年慶記者會,京倫集團董事長李俊琳宣布今年將拓點海外。

京倫建設轉投資布局多元,旗下「英倫產後護理之家」今日舉辦大安二館感恩週年慶記者會,邀請知名主播陳海茵與愛女喜羊羊親臨現場同歡,京倫集團董事長李俊琳記者會中宣布今年底與將印尼雅加達業者簽約,跨海打造五星級月子中心,另外更與中國業者合作,至杭州紹興打造結合飯店和月子中心、總投資規模達25億元的健康園區。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大安二館位基隆路二段230號,單日住房均價1萬元。

京倫集團旗下有海外事業、綠能科技等,其中醫療照護的「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已開設市民館、大安館,平均單日住房價為8000、1萬元,住房率相當高,需提前7個月才預約的到房間,年營業額達1.7億元。不只台灣消費者,就連日本、韓國、甚至德國等外國人都來坐月子,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執行長胡白玫表示,看好少子化趨勢、媽咪對寶貝的照顧,因此通化街土地將規劃第3館,打造35間15坪以上VIP月子中心,預計明年中取得建照,單日房價定價1萬2000~1萬5000元。目前也預計在竹北開設第4間產後護理之家,正積極看地中。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大安二館週年慶由陳海茵與愛女喜羊羊親臨現場同歡。

積極布局海外 拓點雅加達與杭州

除了台灣持續拓點,印尼雅加達業者也前來要求合作,將斥資數百萬美金在五星級飯店改裝30間住房作為產後護理之家;另外,明年中將至杭州紹興打造結合五星級飯店、婚宴會館、月子中心一條龍的健康園區,樓地板面積約2萬多坪、總投資規模約25億元,其中月子中心預計打造100~110間住房,預計明年底營運。

而不只月子中心,京倫建設金門國家森林公園轉投資飯店「金門樂活渡假村」正在施工中,規劃260間住房,總投資規模20億元,預計後年開幕。至於台北市住宅推案,李俊琳表示,寶興街、小南門等建案都在醞釀中,手上還有4個都更正在洽談,對於房市還是看好,持續獵地伺機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