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啟家的定義 忠泰美術館開幕

2016/10/19 17:29文/記者馮牧群

忠泰美術館開幕首展「HOME2025:想家計畫」吸引民眾駐足欣賞。

今年適逢指標建商忠泰建設成立30年、忠泰基金會設立10週年,坐落台北市中心的忠泰美術館落成為台灣推廣建築文化推廣的重要里程碑,開幕首展「HOME2025:想家計畫」邀集跨世代建築師群、串聯各產業技術,共同勾勒出未來生活的樣貌;透過影像、模型與建築裝置,呈現所有提案,實踐可見的居住未來想像圖。

忠泰集團董事長李忠義提到,忠泰的理念是作品一定要讓社會認同肯定。

 

忠泰集團董事長李忠義表示,忠泰美術館所在的「明日博」案是建築名品,公司對施工品質極度要求,成就猶如藝術品的建築佇立於市民大道供大眾欣賞,同時改造周圍環境、讓藝術家作品環繞。過去30年來忠泰腳踏實地慢慢成長,秉持的理念是作品一定要讓社會認同肯定,未來也期望大眾繼續支持。

 

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李彥良表示,美術館計劃經過10年的沉澱累積,期間推動過許多展覽、育成藝術素養,後來發覺需要一個能夠永續經營、深耕的藝文空間,正好今年忠泰30週年搬遷至新企業總部,因此打造忠泰美術館,未來將持續呈現任何藝術的可能性。

 

「HOME2025:想家計畫」展覽時間為今年10月22日至明年1月15日(每週一休館),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78號,忠泰美術館與週邊公園戶外區域,展覽官網為:www.home2025.org.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