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翔富御 環中生活圈 公設齊備

2015/03/07 00:44文/記者葉思含

「振翔富御」F2戶規劃23坪的1+1房,風格簡單明亮。

桃園內壢新成屋「振翔富御」位在機能成熟的環中東路麥當勞生活圈,為中壢最熱鬧的核心商圈之一,規劃23~62坪,每坪開價24~26萬元,每戶總價598萬元起,目前已售5成。

「振翔富御」可設計開放式廚房與餐廳。

內壢環中生活圈機能完整成熟、自給自足,「振翔富御」專案經理古揚慶表示,該案步行1分鐘達內壢最大的環中市場,並連結環中東路完整商圈,5分鐘內可達郵局、銀行、便利商店、藥局、超市,開車5~6分鐘至中原商圈、中壢長榮醫院,10分鐘達內壢交流道,快速連結台北都心,各項生活機能皆備。

「振翔富御」主臥空間擁有大面採光。

「振翔富御」總銷21億元,基地三面環路,由自立二街、莊敬路829巷、普騰街環繞,占地1495坪,規劃A~E棟建築,共200戶住家,各規劃23~26坪1+1房、30坪2房、41~45坪3房、56~62坪4房。古揚慶透露,該案銷況不錯,目前4房產品即將完銷。

「振翔富御」F4戶規劃26.99坪,鮮明的色彩成為視覺焦點。

「振翔富御」休閒設施完整,有健身房、圖書室、閱覽室、韻律教室、戶外兒童遊戲區、中庭四季花園、迎賓廳、露天野餐區、運動廣場等。建材配備多元,有林內廚具、日本Toshiba電梯、ETC車道辨識系統、永欣隔音氣密窗、愛惠普淨水器、日本AVS生技活水,戶戶主臥衛浴配智慧型馬桶和花灑淋浴柱。

專家意見

「振翔富御」專案經理古揚慶

「振翔富御」位於中壢最熱鬧的核心商圈,生活機能完善,且目前後站少有推案,該案為在地指標新成屋,價格具有支撐力。振翔建設在內壢深耕20多年,已有4建案矗立於此,擁有良好的信譽和口碑,因此「振翔富御」銷售狀況佳,目前已售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