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代銷高球賽 促進業界交流

2016/10/21 13:05文/記者馮牧群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舉辦2016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各縣市超過150位代表參加。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21日於新北市林口東方高爾夫球場舉辦2016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各縣市逾150位代表均踴躍參加,藉此一年一度盛會,交流業界資訊、聯絡情感,更推展健康運動風氣。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明成。

 

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傳真機構董事長王明成表示,今年全國共有150位會員參加,分為40組比賽爭冠,並有很精彩、很high的晚會與摸彩活動讓大家同樂,去年是由新竹代銷公會拿下冠軍,今年很多縣市公會磨刀霍霍準備奪冠。

 

桃園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簡貴生認為,全聯會主辦的高球聯誼賽是相當正向的活動,促進市場交流,也有助瞭解產業動態。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說,全聯會已經連續多年舉辦此活動,讓同業可討論市場訊息、聯絡感情;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謝坤成指出,每年有這樣提供會員聚會、晚宴的活動很好,且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