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昕世代 近頭湖國小 家樂福商圈

2016/11/05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昕動台北」銷售亞昕所有林口新案,接待中心擺放不少藝術品,打造美術館質感。

亞昕國際開發長期深耕林口,不僅興建住宅建案,也打造商場影城,為林口帶來更多商業機能,目前在林口有聯銷中心銷售旗下建案,產品多元,其中「昕世代」規劃16~30坪,鄰近家樂福商圈、頭湖國小,每坪開價42~45萬元,預計2018年初完工。

樣品屋規劃C戶30坪,2+1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地坪鋪設60X60公分拋光石英磚。

聯銷中心位在昕境廣場旁,未來亞昕在林口的建案,都會在此銷售。「昕世代」基地位在文化三路、信義路口,鄰近家樂福賣場,距離扶輪公園、昕境廣場、運動公園均約1公里,路口未來將有全聯進駐,生活機能佳,現場專案副理吳雋泓表示,民視總部未來也將搬遷到信義路,周邊生活機能完整,文化三路有客運可直達台北市,開車8~10分鐘可上中山高,步行即可到頭湖國小。

餐廳後方可規劃開放式臥榻區,延伸餐廳空間。


「昕世代」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物,1樓有6戶店面,挑高6米接待大廳,規劃有書菜咖啡廳、宅配室、健身房、私人戶外花園,頂樓有空中花園。住家單層12戶,2~10樓樓高3.2米,11樓以上3.35米,建材配有德瑞思廚具、和成超級馬桶、4件式衛浴等。

 

專家意見

「昕動台北」專案副理 吳雋泓
亞昕國際開發特別提供建物結構15年保固、1年代管、3年防水設備保固,讓住戶住得更安心,「昕世代」規劃套房~2+1房產品,現推出廣告戶自備49萬起,希望能滿足首購族成家願望。社區周邊機能不錯,5分鐘就可到家樂福,林口運動中心也將完工,各項機能已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