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冬風水開運秘法大公開

2016/11/04 14:11文/記者葉思含

多開窗讓冬天陽光增加室內採光,可排除負面磁場,招來好運。(圖/TEMPUR丹普提供)

立冬即將到來,又逢陰陽之氣交替,許多人發現過年前運勢普遍不好,也有俗語「年關難過」一詞出現。在準備迎接新的一年之際,現在就可以利用小妙招幫助運勢更好,中華泰佛交流協會理事長、民俗專家胡福邦表示,風水學上有許多磁場開運祕法,能幫助民眾在秋天扭轉運勢,在冬天好好努力衝刺。

風水開運佈局

正面能量可以讓冬天補足自己的運勢,圖為朱孝天出家的清邁九塔佛寺新建大殿。(圖/皇鼎提供)

多開窗讓冬天陽光增加室內採光,可幫助住家、房間及辦公室排除負面磁場,建議再增加具正面能量物品擺飾,如植栽可選擇開運竹、金錢樹、蝴蝶蘭;天然水晶則可擺在財位或是氣場較旺一方,透過天然水晶的傳導,讓室內磁場流通獲得更好效果;泰國宗教開運擺飾可選擇在門口擺放用鈔票折成的招財魚或是竹編的人緣鳥吊飾等,增加好的能量、招來好的磁場。

財運事業布局

冬天身體較寒,留不太住陽氣,可藉由宗教加持物保持身體氣場及磁場良好,也才比較有衝勁,不負面情緒、樂觀面對挑戰。胡福邦表示,去寺院、宮壇求取護身符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配戴玉石寶,用其天地能量幫助自身調節,台灣有許多命理老師都有開光聖物,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配戴,而泰國佛牌方面建議配戴比較高僧開光加持過的,藉由大師加持力及福德來協助自己的運勢看漲。

桃花人際布局

可在房間床頭插上7朵粉色百合花招來桃花,枯萎要馬上換;或在家中客廳多擺放一些綠色植物,除增加光合作用外,可以招來好的人緣。如果想在冬天找個好對象或是想與原本對象能感情更好,讓愛情生活更豐富,可在家中擺放粉晶陣或是佩戴開運聖物,如泰國坤平佛牌,或到四面佛寺廟第2面祈求愛情人緣桃花相關的願望,都是可以協助自己突破現狀或是更進一步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