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京城」今公開 企業主秒殺一戶

2016/11/11 16:46文/記者葉思含

高雄「京城」今公開,舉辦大型晚宴與慶祝活動。

京城建設(股票代號2524)年度大案「京城」日前在海外開盤,並在香港宣布售價,今日在台灣首度正式公開銷售,總銷達150億元,每坪單價78萬元,均創高雄新高。今日「京城」公開記者會邀請義大利國際知名家具商Belloni總裁Mr. Marco Belloni、樂施達精品家具總裁嚴建國出席,並舉辦晚宴,在熱鬧活動下再售出一戶。

「京城」公開首日就宣布立刻售出1戶。


「京城」位神農路、南屏路口,銷售中心位33樓,月初於香港公開反應不錯,香港客戶已經準備包團來台灣參觀,今日於台灣公開馬上又售出1戶,為光陽機車代理商家族游姓企業主,看屋兩次便決定購買28樓約160坪B1戶別,京城對於價格相當保密,但鬆口表示總價保證破億元。

記者會現場邀請日本知名踴繪大師神田紗織表演。


近來川普當選,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表示,金融市場大跌大漲如洗三溫暖,但長期來看為健康發展,對於經濟市場不用過於擔心,而「京城」為公司35年代表作,有其為稀有性與獨特性,對於未來市場表現充滿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