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屏東潮州海康生活圈 別墅推案熱區

2016/11/12 04:20文/記者林耀文

潮州海康生活圈,為知名的高級別墅區,生活機能充裕且居住環境單純,成為大地坪透天別墅開發新重鎮。

屏東縣潮州海康生活圈的發展,因具備快速路網交通便利與商圈成熟優勢,成為大地坪透天廣體別墅推案新重鎮,吸引市區換屋客持續進駐,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屏東潮州海康生活圈,坐擁成熟商圈、寬闊綠地與快速路網優勢條件,帶動大地坪透天別墅市場成長,吸引市區換屋客陸續移居。

潮州海康生活圈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墾丁與高雄地區,台88線快速道路也在該生活圈設有潮州交流道,可望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更提昇,連帶影響購屋需求增溫,也能迅速連通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台鐵也設置高架捷運線,同時區域商圈發展成熟,坐擁潮昇國小、潮州國中等優質學區,包括屏東市區換屋客、高科技主管、高雄市區多金換屋客等,都持續進駐該生活圈。

潮州海康生活圈,連通台8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僅約3分鐘車程,通往高市中正辦公商圈也約20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交通順暢便利 高級別墅區成形

友盛建設總經理蘇昌盛說,會選擇在潮州海康生活圈規劃大地坪透天豪墅產品,是因該生活圈的商圈發展成熟,坐擁優質學區,加上該區公園綠地充裕,可讓頂級客獲得單純寧靜且洋溢休閒養生氛圍的居家優質條件。該生活圈的商家開設密集,連鎖店、餐廳增多,讓生活機能趨於完善,加上生活圈快速路網,可迅速於30分鐘車程內連結高雄市區,退休銀髮族、中高階公教人員、醫生等客層,或是曾居住國外別墅的台商客層,對這種地坪近百坪,且規劃前庭、側院、後院的莊園型別墅相當嚮往,都成為區域購屋重要客源。

潮州海康生活圈內,設有潮昇國小優質學區,讓學童就學便利,吸引購屋客進駐。

友盛海康 屏東南洋風別墅宅

在屏東房市深耕大地坪透天別墅市場營造優質口碑的友盛建設,目前選在潮州海康生活圈海康街上,推出「友盛海康」大地坪透天豪墅案,外觀型塑紅瓦斜屋頂南洋別墅風格,全案規劃4戶,基地南北坐向,地坪65~98坪,建坪80~94坪,面寬7.7~11米,預留加設室內電梯空間,總價帶從2380萬元起跳。

友盛建設在屏東潮州海康街上,新推出「友盛海康」大地坪透天豪墅案,外觀營造南洋別墅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鑄鋁防爆大門、高檔廚具組、TOTO電腦免治馬桶、中央集塵、冷暖風機等。1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地坪採用帝諾高級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樓上住家也設有賞景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且設置大型泡湯浴缸並以高級石材收邊,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浴缸旁壁面開設賞景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採用頂級豪宅廚房所使用的高檔貨,廚具裝設專用電器櫃與木紋材質櫥櫃面板,且安排中島料理吧台,結合壁面通氣門規劃,引進後院綠景,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可區隔出臥床區與休憩座區,同時設置大面落地窗,連通前方設置的賞景陽台,搭配透空鐵件圍欄設計,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住家一樓車庫,可讓住戶可停放2輛大型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重要誘因。

專家意見

「友盛建設」總經理蘇昌盛

因基地位於潮州海康生活圈內,鄰近台8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潮州交流道,僅約3分鐘車程,對外交通便利,連通高市中正辦公商圈僅約20分鐘車程。該區綠地面積寬闊,等於同時兼具綠意住宅與快速路網住宅的區段優勢,總價帶幾乎與高雄市區大樓四房產品相當,價格與環境卻更具優勢,陸續吸引高雄換屋客移居該生活圈定居的現象逐漸增多。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規劃A、B二區共4戶,從7.7米至11米面寬,A1、A2為地坪約98坪的大地豪墅設計,B1與B2為地坪65坪的換屋型寬體別墅。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廚房壁面也設置落地窗連通後院造景區,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基地鄰近潮昇國小,且對外交通順暢,前院車庫可停放2輛大型房車,建築退縮設計且面寬拉大,讓住戶進出更便利。

客廳與臥房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結合透空鍛鐵圍欄設計與深度加深,方便住戶欣賞綠景。

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開闊舒適。

浴室移植高檔飯店規劃內容,設置獨立淋浴間,並安排通風賞景窗,增添沐浴賞景優質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