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業正夯 5個一定賺的店面風水格局

2016/11/29 11:37文/記者葉思含

想要開一間人氣超旺的店舖,當然要注重風水格局,讓運勢更旺。(圖/胡福邦提供)

創業正夯,想要開一間人氣超旺的店舖,當然要注重風水格局,中華泰佛交流協會理事長、民俗專家胡福邦表示,風水除了依照個人八字命盤搭配外,格局設計也是一種學問,能補足先天八字不足的缺憾,讓自己運勢更旺,而旺財格局其實運用心理學、磁場、氣場學問,特別公開5大「穩賺」好格局,讓客人源源不絕。

好的動線讓整個氣場狀態流暢,提升整體財氣。(圖/皇鼎宗教文物中心提供)

穩賺格局1:動線做好氣場明順

坊間有說法,人的氣場是左進右出,格局風水也有氣場順暢問題,好的動線除讓客人方便選購及結帳之外,能讓整個氣場狀態流暢,因此動線不要被貨物阻礙,可讓整體財氣提升不少。

妥善運用招財法寶能讓店鋪生意更穩定成長。(圖/皇鼎宗教文物中心提供)

穩賺格局2:穹頂造型聚氣納財

很多裝潢都有穹頂造型,能聚集好磁場及財氣,如果天花板沒這麼高,可在店面正中央或櫃檯上方採用內嵌式的層次設計,製作出能聚集財氣的空間,搭配好動線帶來的氣場,便會創造不一樣的興旺格局。

穩賺格局3:環視整體一覽無遺

開店做生意最怕小人中傷及流言蜚語,將櫃檯設置在入門中間的正後方或是斜對角,是風水最基本財位,動線學上也是掌控全局絕佳方位,可以清晰看到店裡一切沒有死角,也能清楚看到客人進出及對櫥窗擺設的反應回饋,進而了解吸引客戶的產品取向。

穩賺格局4:陳列整潔觀感加分

商品陳列方式跟整體呈現狀態是影響客戶購買的關鍵要素,如果商品呈現雜亂、餐廳暴露油煙髒污,肯定是不會吸引客人再度光臨,要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在店面動線、裝潢、風水都確認後,商品整體排列美觀度要讓觀感加分,銷售才能加倍。

穩賺格局5:招財法寶妥善運用

當氣場動線、裝潢、風水及陳列都完備無疑,當然缺少不了開光過的招財法寶讓整個店鋪的氣場又順又穩又能長久,很多人會選用道教開光的風水寶物,當然也可選用佛教的神佛雕像,更能選擇泰國佛教的泰國佛牌等開運聖物,都是能為店鋪增加財氣、招來客人、刺激消費,讓店舖生意更穩定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