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業皇廷 巨蛋商圈 近捷運站

2015/06/13 01:27文/記者葉思含

「本業皇廷」實品屋客廳採光明亮。

高雄巨蛋商圈新成屋「本業皇廷」,總銷25億元,緊鄰捷運紅線巨蛋R14站,規劃55、73、99、135坪,每坪開價30~50萬元,共66住家與1個店面,每戶總價1650~6000萬元。

「本業皇廷」臥室格局方正,享有整面通風採光。

巨蛋商圈位於博愛路一帶,「本業皇廷」專案經理楊新堂表示,以高雄巨蛋為中心的生活圈,在捷運紅線完成後,沿著博愛路逐漸形成新商圈,隨著漢神巨蛋開幕,巨蛋商圈成為北高雄最大商圈,「本業皇廷」步行1分鐘達捷運紅線巨蛋站,8分鐘達瑞豐夜市,公園環繞,富地段價值。

「本業皇廷」於頂樓規劃高爾夫球練習室,相當少見。

「本業皇廷」規劃地上28樓、地下5樓,3~12樓設計單層4戶,A1、A2戶73坪,A3、A5戶55坪;13~22樓規劃雙併,A1、A2戶皆設計99坪;23~28樓為單層單戶,採135坪大器格局。休閒設施有大廳、交誼廳、宴會廳、閱覽室、兒童遊戲室、視聽室,頂樓除了擁有健身房、空中花園外,還有高爾夫球練習室、飛鏢飛靶練習室,在地少見。

建材配備有22.5公分中空樓板、新康卓制震壁、德國Leicht廚具、TOTO衛浴、Low-E玻璃、能量磁淨水、總存水系統裝置、大金室外冷氣機,另外,廚房牆面採用和奇美博物館同等級的抗油汙處理。

專家意見

「本業皇廷」專案經理楊新堂

「本業皇廷」建材配備頂級,廚具、衛浴全採用進口設備,也是在地成屋中唯一由中鋼構團隊打造,產品坪數規劃適中,適合在地自營商與高階主管購屋。建築臨街退縮15米,外觀設計媲美飯店,大廳挑高7米,整體建築氛圍相當大器,並採用飯店式管理,產品十分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