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晶天際 摩天飯店式住家 近建工商圈

2016/12/10 04:15文/記者葉思含

「麗晶天際」規劃2~3房小宅,一般樓高3.2米。

麗晶建設於高雄三民區推出預售案「麗晶天際」,位建興、建昌路口,屬市區核心,訴求小宅也能擁超高飯店式空高泳池會館,規劃19~40坪,每坪開價19~25萬元,每戶總價400萬元起,低總價吸首購客。

「麗晶天際」設計一字型廚房,全棟配備電陶爐,使用安全。

 

麗晶建設在高雄推出許多指標建案,此次於三民區核心地段推出「麗晶天際」,位建興商圈、建工商圈雙商圈,至鼎山、正忠、民族、大昌商圈也不遠,5分鐘內有6大商圈,生活非常便利,「麗晶天際」專案經理林毅表示,該案周邊有6所高中、大學以及10所國中、國小,學生超過5萬人口,距離已動工的輕軌2期500米,因此自住、出租皆宜。

「麗晶天際」次臥使用空間充足,可規劃單人床與閱讀書桌。

 

「麗晶天際」基地面積622坪,三面臨路,規劃地上26樓、地下4樓獨棟建築,全區共330戶住家與5戶店面,設計19~22坪的2房、23~26坪的大2房、30~40坪的3房,休閒設施相當多元,有飯店式門廳、多功能交誼廳、閱覽室、頂樓無邊際泳池、健身中心、視聽中心、高爾夫果嶺場、Lounge Bar、高空景觀花園、BBQ區、曬被區等。

「麗晶天際」規劃地上26樓,主打超高飯店式空高泳池建築。

 

建材配備部分,附TOTO衛浴、微電腦免治馬桶、E-Tag一卡通門禁、長庚生技活水系統、FTTH光纖到府、4合1冷暖排風機、3合1電子密碼鎖、義大利原裝進口3機1體洗脫烘、太陽能光電板。

 

林毅說,麗晶建設為高雄前10大建商,向來主推豪宅,近年少有小坪數產品,未來也不一定有。此次「麗晶天際」訴求小宅也能坐擁飯店式高空泳池會館,附近久未有超高樓層小宅產品推出,加上基地周邊學生達5萬人,因此也受置產客歡迎,2房月租金約1.6萬元、3房2.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