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品中山 公設比28%起 鋼骨結構新案

2016/12/17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4戶64坪4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大器舒適。

深耕中山區都更案多年的忠泰建設,最新案「品中山」,基地鄰近華泰王子飯店,規劃53~64坪3、4房,4面臨路、鋼骨結構建築,公設比僅28%,每坪成交價73~83萬元,全新完工。

廚房配備雙排廚櫃、低甲醛ED等級面板、3口爐、烤箱、電器櫃及伸縮龍頭。

 

忠泰建設新案「品中山」,基地位新生北路二段巷內,面積約9百多坪,為都更改建案,社區鄰近華泰王子飯店、中山站商圈,中山北路,民生東路一段銀行商家林立,林森北路有頂好、全聯可採買,距離晴光市場、雙連市場也不遠,主要幹道公車班次多,聯外交通相當便利。

社區外擺放藝術家陶塑作品,搭配水池造景,相當有質感。


「品中山」規劃地上19樓、地下6樓,共3棟建物,採鋼骨結構興建,地樁打到地底深56公尺,新古典外觀風格,公設比僅28%,1樓有30戶店面,大廳挑高6.5米,頂樓有空中花園及交誼空間,A、B棟單層4戶、C棟單層7戶,採分棟分層管理,建材配有大金室外主機、三菱電梯、6+6mmLOW-E玻璃、單層排氣、YKK氣密窗,水電管線特別規劃在天花板,方便未來維修,住戶現在購買也可變更格局。

 

 

專家意見
忠泰房屋副總經理 祁麟


此案基地4面臨路方正,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價格也特別讓利給消費者,希望民眾買到物超所值的產品,雖然價格相對周邊新案便宜,但建築品質未打折扣,室內公設比僅28%起,用更划算的價格,買到更大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