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裁時代廣場 四通八達 綠建築商辦

2015/07/18 01:27文/記者葉思含

「總裁時代廣場」為高雄少見的新成屋辦公大樓,受到矚目。

高雄辦公大樓建案「總裁時代廣場」位在主幹道博愛四路,近高鐵站,為綠建築標章建物,規劃50~200坪,每坪開價28~30萬元,共64戶,每單位總價1400萬元起。

「總裁時代廣場」可規劃寬闊的會議室。

博愛路為高雄市主要幹道之一,「總裁時代廣場」專案經理趙威萇表示,博愛路擁各家銀行和高階車銷售點,是高雄重要動脈,該案位博愛四路,緊鄰高鐵左營站與新光三越百貨商圈,交通與經濟機能強,可快速連結各大城市生活圈,為進軍高雄市場的絕佳駐點。

「總裁時代廣場」採光明亮,總經理、董事長室可遠眺高雄美景。

「總裁時代廣場」總銷約15億元,基地面積461.45坪,規劃獨棟地上23樓、地下4樓建築,規劃50~200坪,共64戶,停車位規劃90個坡道平面車位,每個單位至少配置1車。趙威萇表示,「總裁時代廣場」總價1400萬元起,價格親民,很適合青年創業,月租金每坪約達800元。

「總裁時代廣場」為城揚建設於高雄推出的第3棟辦公大樓,已於今年1月完工,是高雄目前線上少有的成屋辦公大樓銷售案,休閒設施有14樓的總裁會館,規劃桑拿、健身房、休閒吧和空中花園,配置雙層Low-E玻璃,樑柱採深凹窗設計。

專家意見

「總裁時代廣場」專案經理趙威萇

「總裁時代廣場」緊鄰高鐵左營站,為各大企業跨足高雄的絕佳駐點,近交流道,業務往來視察都很便捷,50坪產品適合員工人數約8人,並有多樣化彈性空間,最高可達200坪,很適合創業,由於高雄少有辦公大樓,向來擁有基本需求,因此已吸引多家大型企業做為高雄分公司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