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懋建設獲香港亞洲新銳品牌獎

2016/12/22 16:04文/地產天下

京懋建設日前獲得亞洲週刊2016年「亞洲新銳品牌大獎」,董事長范秉豐親自現身領獎。(京懋建設提供)

亞洲華人權威雜誌—亞洲週刊2016年「中國大陸企業香港股市排行榜」、「亞洲卓越品牌大獎」「亞洲新銳品牌大獎」,日前在香港君綽酒店舉行頒獎典禮。京懋建設繼今年初為台灣勇奪英國國際地產大獎之後,又再度獲得亞洲週刊「新銳品牌獎」。執行長范秉豐親自率隊前往香港領獎,會後接受亞洲各國媒體記者專訪時表示:「細節才能成就完美,品質累積才能成就品牌。」

 

京懋建設跳脫傳統建築業思維,獨家引進國際設計團隊P&T打造高規格美學住宅,引入社區美學課程等生活服務,在每座建築作品中,都收藏著國際藝術身價不斐的畫作真跡;還成立「京懋Salon」推廣國際美學,主辦多場大型跨國活動、免費開放桃園市民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