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耶誕夜好熱鬧 建商辦晚會同樂

2016/12/25 14:34文/地產天下

豐謙建設在24日晚上舉辦平安夜晚會,與住戶同歡。

豐邑機構近年致力將「生活」與「美學」融入豐邑社區,今年度的豐邑「幸福學堂」成果暨創作展,於日前在豐藝館展出,現場匯集了許多豐邑社區住戶以及機構員工、貴賓好友等,不僅在現場展現各自的長才表演之外,也齊聚一堂在豐藝館共度歡樂的聖誕佳節。

豐謙建設成屋案「時代菁英」,在社區舉辦耶誕市集。

豐邑機構成立的「豐生活」,不僅規劃一系列的社區課程,包括音樂才藝、親子互動、美術賞析、咖啡、品酒、健康休閒等,邀請專業講師親臨社區指導,並且固定每年舉辦許多主題活動,透過這些活動增加社區住戶更多正向互動交流的機會,也拉近住戶與建設公司的距離。

豐邑建設於豐藝館舉辦成果暨創作展。

而豐邑機構旗下的豐謙建設,於太平區樹孝路近中山路最新成屋案「時代菁英」,在24日耶誕夜晚上,舉辦社區耶誕市集與平安夜晚會。豐謙建設劉瑞麟總經理,同時也是「豐生活」創辦人,更親臨現場為聖誕晚會的開場表演國內罕見的樂器「手碟演奏」,將空靈每妙的音樂帶給所有社區住戶與親朋好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