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傳捷報 首購宅完銷

2017/01/09 15:49文/記者林耀文

崑庭建設位於高市台鐵新左營站旁的「文蓮苑」首購大樓案,具備地段優勢與賞景機能,受到客戶青睞,57戶產品進場25週完銷,創下開春銷售記錄,引起業界振奮。

高雄房市開春傳出銷售佳音!北高雄高質感首購產品,陸續傳出完工半年內出清一空的好消息,顯示具備地段優勢、賞景條件與價位合理的首購產品,仍將是第一季市場亮點。

 

繼去年第四季太普建設北高雄三民區覺民路「太普 ON LINE」首購大樓案,訴求緊鄰捷運輕軌預定站區C29站與科工館,加上高質感與合理售價,進場三個月完銷之後,開春市場又紛紛報佳音,包括崑庭建設高市左營新莊一路旁棋琴系列

「文蓮苑」首購大樓案,上週也出清最後一戶低樓層產品,中高樓層產品平均單坪售價接近25萬元,進場25週完銷,在市場低迷氣氛仍未明朗化的情勢下,讓業界大感震驚與興奮。

 

另外,郡都建設位於高鐵左營站區旁的「郡都巴洛克」首購大樓案,也傳出有大戶出手一次買下二十多戶餘屋宣告完銷。龍登國際總經理戴嘉聖指出,從去年底至今,高雄市區高質感規劃的首購產品,在剛性買盤持續進場下,都陸續傳出銷售順暢的好消息,顯示購屋需求仍強,但買方會優先選擇具備地段優勢、賞景條件、建商品牌與價格合理的物件,在新屋供給量體逐漸縮減的情勢下,今年房市仍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