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雞年 2017風水開運這樣做

2017/01/09 16:46文/記者馮牧群

家中客廳及臥房,是2017年開運風水的重點佈局空間。

文/風水專家蔡上機

 

2017年在五行屬「水」,因為相生相剋的關係,「金」的能量對於「水」而言可以「生氣」,而「水」的能量則可以「旺氣」;「生氣」主掌財運、招貴人、招桃花戀愛的好運,「旺氣」主掌事業職場、文昌考運、穩定愛情婚姻、擋小人的好運,建議參考以下風水開運方法。

 

關於居家風水佈局,重點在客廳、臥房區域,客廳主管全家人並代表家裡主政者等的共同運勢,臥房主管使用者個人的運勢。至於門市商家辦公職場的風水佈局,重點為大廳、營業櫃台、獨立辦公室、辦公桌等區域,大廳主管公司並代表公司主政者等的共同運勢,營業櫃台主管公司營運的運勢,獨立辦公室及個人辦公桌主管使用者個人的運勢。

 

開運陣法是在上述各個區域,用指南或指北針、電子羅盤,找出2017年「生氣」位,即北方或西南方進行擺設。想求財、招貴人、招桃花戀愛的好運,就擺放白色、銀色物品(如蘭花盆景),金屬、正方型物件(如銀器),相同的物種4或9件。想求事業職場、文昌考運、穩定愛情婚姻、擋小人的好運,就擺放黑色、深暗色物品,水、圓型物件(如天然黑色水晶球、水耕植物或養深色魚),相同的物種1或6件。

 

以上方法使用直至2017年的冬至截止,2017年冬至起,就須改為擺設專屬2018年的風水佈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