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璽湖 澄清湖特區別墅

2017/01/1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磐京建設在高市仁武區慈惠三街上,新推出的「璽湖」透天別墅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形塑歐式古典風格,彰顯建築高雅氣質。

磐京建設在高市仁武區慈惠三街旁,新推出「璽湖」透天別墅案,外觀採用大量石材面板,型塑歐式古典風格,全案規劃7戶,基地坐西朝東,採取整層大主臥設計,地坪40~47坪,建坪92~94坪,面寬達6.2米,規劃6人份室內電梯,總價帶2938萬元起跳。

為發揮基地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優勢,客廳與臥房前方特別設置賞景陽台,方便住戶賞景。

 

磐京建設銷售主任袁美珠表示,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至豪宅高檔規格,包括防爆鋼木門結合高安全門鎖、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蒸氣淋浴間、電腦免治馬桶、室內6人份電梯等,基地對外交通順暢且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車輛進出更便利。 

室內規劃6人份電梯,並以高檔石材面板收邊,凸顯空間高級感。

 

客廳整合餐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客廳前方也設有賞景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客廳與餐廳整合安排,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將壁面開設大面窗連結前院,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高級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淋浴間且設置蒸氣機,也設置大型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落地窗連通陽台,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蒸氣淋浴間,結合落地窗安排連通陽台,提高沐浴情趣與採光通風機能。

 

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所使用的雙排櫥櫃高檔貨,廚具裝設進口洗碗機與鏡面烤漆材質櫥櫃面板,也設置專用電器櫃,同時安排落地窗連通後院造景區,展現賞景優質氣氛與使用便利機能。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設置專用電器櫃,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住家1樓車庫,可讓住戶停放2~4輛大型房車之外,車庫地坪採耐磨防滑處理復古磚,且入口地坪設置植草地磚,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的重要誘因。

主臥室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結合賞景陽台設計,讓視線可延伸至陽台綠景,提高室內休閒賞景機能。

 

專家意見

「磐京建設」銷售主任 袁美珠

基地位於澄清湖特定區核心地帶,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緊扼仁武、鳳山與鳥松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迅速連結北高雄熱鬧繁榮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澄清湖風景區,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至6.2米面寬,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一樓車庫利用面寬拉大與建築退縮優勢,可讓住戶停放2-4輛大型房車,並安排地坪防滑耐磨處理,讓車庫升等至車房般的高檔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