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案搶鮮看】麗寶「微笑台北」2800坪全齡公設一次滿足

2017/01/18 08:06文/記者朱語蕎

麗寶「微笑台北」基地廣達8600坪,規劃3200坪中庭花園造景。

麗寶集團重量級新案「微笑台北」總算開案!位在基隆孝東路的「微笑台北」,基地面積8600坪,擁有30多項休閒公設,3200坪中庭花園,是此區難得的全新社區大樓,案子潛銷期就吸引許多區域來人,自備66萬起交屋,究竟2800坪公設規劃什麼?《地產天下》搶先為您曝光!

社區規劃有多樣休閒公設,還有小型攀岩區。

 

案量150億元的「微笑台北」,是北台灣年初指標新案,基地位在校東路、深溪路口,鄰近台甲62快速道路,區內已近15年無新案推出,此次麗寶建設在此推出大型社區,吸引不少人目光。

投籃機和遊戲設備豐富

 

該案規劃主力43~56坪、3~4房,擁有30多項全齡化公設,包含:兒童遊戲室、投籃機、攀岩區、溫水泳池、羽球場、6間大型KTV包廂、宴會廳等等,健身房更分成男女生使用,男生強調肌耐力訓練,女生則以伸展器材為主;此外,更規劃一處銀髮族舒活區,配備低強度伸展器材、測量血壓、棋藝室等,讓不同年齡層住戶,都可在家享受高品質休閒公設。

室內兒童遊戲室不怕淋雨,天冷不用帶小孩出門玩。

 

微笑台北基本資料表

健身房貼心分為男女健身房,男性健身房強調肌耐力,有較多樣重訓器材。

開價

實品屋以極簡禪風規劃,相當實用舒適。

每坪21~26萬元

接待大廳挑高4.2米,還有輕食飲料吧台區。

基地面積

宴會廳寬敞大器,可容納多人使用。

8600坪

坪數

43~56坪

戶數

1181戶

樓層

地上15樓、地下4樓

公設規劃

3200坪中庭花園、健身房、溫水泳池、遊戲室、媽媽教室、銀髮族舒活區、羽球場、桌球室、KTV包廂、咖啡輕食Bar…等

洽詢電話

(02)2466-8886

資料來源:萬群地產          製表:記者朱語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