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來拜年-台北代銷篇】雞年奪先雞 全年雞雞叫

2017/01/28 04:10文/地產天下

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雞年金雞報喜 大家大吉大利迎新年

 現階段的房貸利率仍低,而且錢放在銀行越放越薄,因此只要建商有誠意讓利,購屋族即可大膽進場,依照理想地點、生活習慣(例如上班、小孩就學)、經濟負擔能力來選擇購屋區域,「負擔得起」才是王道。甲桂林今年接案以消費者看得到、可現買現住的成屋為主,預售案則要看品牌、地點、價格及產品特色而定。

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雞年奪得先雞」

新的一年到來,祝福《自由時報》讀者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業如意,當然也要祝福地產同業,在2017新雞年都能「雞極做案子」、「雞年奪得先雞」。

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

我認為嶄新的一年一定要有所突破,才能在雞年開創出新格局以及新局面。傳真實業在接案規劃上也將突破創新,像是金山南路總銷20多億元的國美「清歡」,每坪開價135~150萬元,未公開已銷售6~7成。

新聯陽廣告董事長王志祥

 

 

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健康過每一天,做生意的人每位業績都「雞雞叫」!

2017年房市觀察指標在於台北市豪宅的去化狀況,但目前首購買盤穩健,如果市況從市區熱到郊區,例如淡海新市鎮的人口進駐率起來了,那就代表整體房市已經築底回穩。海悅今年接案的策略以北市豪宅案為優先,既有捷運網路及機場捷運沿線也會是重點代銷區域。

 

 

新聯陽廣告董事長王志祥:祝所有讀者金雞年行大運!

如今不只房市不景氣,國內更是百業蕭條,房產稅制改革、銀行融資緊縮、民眾擔心跌價等問題使房市不振,買方呈現觀望,但隨著政策朝向復甦經濟、市場慢慢活絡起來,對於今年整體景氣不需要太過悲觀。

2017年房市會相對2016年穩定,房價修正幅度逐漸收斂,加上建商力拼交屋、去化餘屋,為了現金獲利了結大多配合讓價出清,在此氛圍下,包括為小孩置產、購屋自住的客群已經等不住了,遇到品質好、地點好、價格合理的建案就會出手,這塊市場可期。新聯陽接案鎖定最熟悉的雙北市,成屋案及長期配合的建商,朝向銷售率達40%~50%以上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