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山林:房市有感回溫 今年目標案量400億元

2017/02/17 21:34文/地產天下

甲山林廣告副董事長張瀛珠。

甲山林機構今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年自建案及廣告代銷案,預計總銷400億元,甲山林廣告副董事長張瀛珠表示,農曆年期間,甲山林不少個案都有成交,相較去年市況,今年明顯感受到回溫,加上股市近來成交都破千億元,接下來就是房地產會有買盤支撐,預料房市景氣會越來越好。針對政府近來爭議政策,張瀛珠表示,政府應盡快將不妥當的政策修正,包含一例一休、房屋持有稅率調整,都應該以一般民眾利益為出發。

甲山林廣告副董事長張瀛珠(左)與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右)。

 

因應房市景氣持續回溫,甲山林在媒體行銷上,有注意到網路行銷部分,但報紙廣告仍是主力媒體,以高雄「博愛香榭」為例,每坪單價32萬元,近期連續刊登自由時報效果就不錯,新北的「希望城市」刊登報紙後,來客組數也增加,顯見報紙媒體仍有其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