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透天實品屋包租給外商主管 月租8萬元起

2017/02/17 21:47文/記者林耀文

國揚建設在台南市台史博館園區的「翡翠森林二期」,業者推出裝修包租專案,月租金8萬元起跳,最高達20萬元,吸引北部退休銀髮族南下置產。

  台南冬季氣候溫暖宜人,為吸引北部退休銀髮族移居台南,國揚建設在台南市安南區台史博館特區的「翡翠森林二期」透天別墅社區案,花費近5千萬元,裝修5間實品屋,並與台北外商租賃公司合作,推出包租專案,客戶購買裝潢屋後,包租給外商高階主管,每月收取最高20萬元租金,吸引北部銀髮族先行卡位置產興趣。

  國揚建設在台南市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的2萬4千坪基地,陸續推出「翡翠森林一、二期」透天別墅社區案,總價帶多維持在3千萬元以上,由於基地採綠建築規劃,全天候安全管理且設有社區專屬泳池休閒會館,距市立安南醫院與台史博館都僅3分鐘車程,具備氣候宜人、交通、醫療與休閒養生的優質居住條件,讓推案業者將目標客層,進一步擴大至北部退休銀髮族。

  國揚建設專案協理羅裕仁指出,不少台北退休銀髮族,對於台南大地坪透天別墅相當嚮往,為刺激這類客層加速移居台南與購屋置產動作,因此裝修5種不同類型的實品屋,並與北部外商租賃公司合作,讓客戶買下透天別墅後,可選擇裝修5百萬元類型到1400萬元的裝修參考專案,包租給外商高階主管,月租金從8萬元起跳,最高可達20萬元,與北部租賃豪宅上有一段差距,台南房價相對低檔,租金報酬率較高且氣候怡人優勢,有利吸引北部銀髮族在退休前,先南下卡位置產,日後再移居台南自住,更有機會享受退休悠閒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