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回溫 售屋網站2月流量大增4成

2017/03/06 16:09文/記者葉思含

房市回溫,「591新建案」今年2月網站流量大增4成,圖為網路看屋示意圖。

根據數字科技591房屋調查發現,在台商資金回流、房地產稅制趨於穩定等因素影響下,新建案房市一掃先前的陰霾,開春後人氣大增,人氣和買氣都明顯提升。「591新建案」今年2月與1月的網站流量相比大增4成,前3名依序是台北、台中以及高雄。

根據台灣最大房地產入口網站591房屋調查,旗下「591新建案」流量在農曆年後突飛猛進,2017年2月平均流量相較1月增加逾4成,在228連假達到最高峰,轉接案場電話數也同步創高,蟄伏已久的買氣一次爆發。

進一步觀察六都新建案的2月點擊率,成長幅度前3名,依序是台北市83%、台中市70%及高雄市66%。台北市先前因房價高及稅制雙重打擊成為房市重災區,591新建案表示,近期在新建案價格合理化,不少豪宅案捷報頻傳,反彈力道也最為猛烈。

而分居2、3名的台中及高雄市,經歷近2年的價格盤整,不少區域新建案紛紛回到1字頭房價,部分市區甚至也只要2字頭就可入手,讓有剛性需求的首購客在大舉出籠,找房意願大增,同時拉抬區域的點擊率。另外六都2月總點擊率部分,由新北市和桃園市分居前2名,可見在讓利建案遍地開花及機場捷運通車的話題發酵下,這兩個地區搜房熱度依然居高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