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宇九如 知名學區 永久棟距

2015/06/13 09:39文/地產天下

「富宇九如」基地三面臨路且面積超過千坪,頗具氣勢,客廳面寬大。

品牌建商富宇建設在新竹的關埔重劃區推出「富宇九如」,近日即將落成,本案地點頗優,位於知名學校光武國中旁,直接面對操場,形同享有永久棟距,未來就學也十分便利。

餐廳採開放式設計,有效放大空間感。

新竹市的消費力向來居於全國之冠,房地產行情也一直不錯,不僅本地的購屋客出手支撐,還有不少外來客看好區域發展前景、插旗置產,其中,又以關埔地區最具前景。關埔地理位置就在新竹科學園區旁、坐擁竹科15萬個家庭人口,自住需求強勁。

廚具配備齊全,擄獲不少女性看屋客的心。

關埔雖然是重劃區,不過生活機能和大樓社區街廓皆已經成形,關新路已有麥當勞、摩斯漢堡、星巴克等連鎖業者進駐,光復路一段店家林立,有許多店家、傳統小吃,慈雲路還有COSTCO賣場,新庄街、長春街等也有診所、藥房等,吃喝採買都很方便。

「富宇九如」位於光復路一段544巷角地,基地三面臨路且面積超過千坪,頗具氣勢,規劃獨棟產品,建築外觀走新古典風格,工法繁雜。大廳Lobby開向光武國中、面操場,單層4併對稱格局,配有2電梯、2逃生梯,前棟4房、後棟3房。

其中,A1、A2戶別面國中,為4房格局,規劃雙主臥、3套廁所,客廳面寬約4.7米,還有鍛造欄杆大陽台,主臥室則有弧形小陽台。A3戶別朝南、看光復路,A5戶別朝富宇另一建案「富宇六藝」、棟距有20多米。

公設請來涵碧樓設計師王勝正操刀,建設公司展現誠意、運用許多石材;一樓有圖書室、宴會廳、水景庭院等,頂樓有健身房、空中花園、sky lounge,頂蓋可以曬棉被。值得注意的是,富宇建設近日蟬聯全台十大建商,建案品質有保障,更添資產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