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麗旺 平價透天 新古典風

2015/06/27 09:49文/地產天下

透天產品有天有地,住戶能享有寬敞的居住空間。

新竹苗栗一帶就業機會多,房市剛性買盤強,市況表現受整體景氣波動影響較小。上櫃建商富旺國際近日在頭份尖豐路上推出透天案「富麗旺」,總價親民,廣告戶768萬元起,近期即將完工落成。

餐廳與客廳可採開放式規劃,更能凝聚一家人情感。

本案定位為新古典社區型建案,目前已銷售逾3成,專案經理彭睿彥透露,其中有3分之2是首購族,也有不少是附近父母買給子女的,主因目前頭份市中心3房產品約要800多萬元,透天更要1200萬元以上,「富麗旺」進頭份市區只要幾分鐘車程,總價頗有競爭力。

近年來頭份與竹南的開發差不多已飽和,竹南地少、頭份地貴,市區透天價格高昂,甚至開到1500~1700萬元,不少自住客開始將購屋目光往外移。本案所在的尖豐路已有20年沒新推案,彭睿彥分析,如今頭屋交流道已開闢,透過頭份交流道或頭屋交流道都可快速至本案,交通算是便捷。

此外,「富麗旺」離台鐵豐富站、苗栗高鐵站都只要15分鐘車程。生活機能方面,原本就有大潤發,尚順廣場日前也開幕,吃喝採買甚至看電影都有去處。

此區建案多是加強磚造,富旺採RC結構,建築品質有保障,基地內通路8米,前院停車戶別有16米的棟距,基地後方有山坡、有田,生活氛圍優。

建築規劃為3樓半,挑高3米3、深度10米半、面寬4米半,採雙玄關,並有整層大主臥、雙面盆大衛浴空間,放大生活尺度。建材方面有HCG廚具與衛浴、櫻花三機、全棟淨水等,到水塔前有過濾系統,用水品質佳。未來社區將有管制,並種植黃花風鈴木美化景觀。

整層大主臥中配有雙面盆大衛浴,讓主人舒適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