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響應兩性平權彩繪 改造冰冷工地圍籬

2017/03/08 12:41文/地產天下

寶橋建設與新北市工務局及醒吾科技大學師生群,在「大觀天下」建案進行圍籬彩繪活動。(業者提供)

寶橋建設向來致力於環境節能減碳與建築永續經營,於林口的「大觀天下」建案響應新北政府所推行的兩性平等文創彩繪活動,攜手新北市工務局與醒吾科技大學師生群,透過產官學的合作,讓原本醜陋冰冷的工地圍籬,蛻變成美麗的市容景觀,提昇工地環境品質。

透過醒吾科大學生巧手設計,讓工地圍籬成為社區角落的一幅巨型藝術品。(業者提供)

 

 

 

寶橋建設余堂啟董事長表示,本公司參與新北政府所推行兩性平等文創彩繪活動,雖然活動簡單,意義卻非凡,藉由醒吾大學學生文創彩繪的專長,提昇工地建築圍籬的品質,寶橋也藉此拋磚引玉,呼應同業一起跟進,共同推廣圍籬彩繪美化工程,共同提升市容美化與品質,增加文創藝術的氣息,共同創造社區的有續發展。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工務局推動營建工程綠美化計畫,實施了幾年,希望圍籬可以綠美化,不讓建築工地在施工期間變成都市空間的毒瘤,藉由開發商影響力讓圍籬美化計畫持續被推動,遍地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