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民逸品 知名學區 均質三房

2015/07/11 21:52文/地產天下

「三民逸品」為新竹市中心難得的中小坪數產品。

新竹市中心為成熟商圈,可開發素地少,三民國中小附近的新建案「三民逸品」為區內難得的中小坪數產品,週邊生活機能優、就學方便,頗受首購族、小家庭青睞,目前已銷售5成。

本案主打明星學區,對自住客來說加分不少。圖為樣品屋規劃的書房空間。

本案地點屬於新竹市中心,南北主要道路為經國路、中華路,東西主要道路為東大路、光復路,交通非常便捷,5分鐘可接武陵路匝道,6分鐘可接68快速道路、串聯一高與二高,7分鐘可抵達竹北、8分鐘到新竹火車站。

建築外觀走線性框架風格,質感頗優。

除了擁經國路門牌與享有明星學區之外,本案生活機能也不錯,到新光三越、巨城百貨商圈、大潤發與愛買等都很快,民主路有傳統市場,附近也有銀行與郵局;經國路有綠園道,亦鄰近三民公園、中央公園、親水公園等綠地。

基地本身為商業區土地,建築規劃臨路退縮3.6米,外觀採線性框架、造型質感佳。一樓挑高6.9米,Lobby接待區時尚實用,地下一樓有專有資源室,24小時皆可處理垃圾,並採獨立設計不影響社區內空氣。

樓高11層樓,1樓3戶店面,坪數在66~84坪間。每層標準戶5戶,以3房為主,格局方正,坪數在25~39坪之間。平面規劃為2梯5戶,樓層高度3.17米,無壓迫感。3房產品都有獨立玄關,陽台深度1米5,可妥善運用。採TOTO衛浴、冠軍磁磚,並將冷氣做主機隱藏式規劃,美觀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