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浪漫!台中520戶勞工住宅情人節完銷

2017/03/10 22:12文/記者朱語蕎

「新業宜家」共有1,583人辦理資格申請通過,中籤率約7成。

台中市政府去年與新業建設合作,在精密科學園區內推出「新業宜家」勞工住宅,以均價每坪13萬的超低價格引起市場一陣轟動,建案在上個月全數完銷,購屋族群年齡層偏低,7年級生約佔60%,甚至有15%為八年級生;其中又以中科、精科勞工最為踴躍,例如台機電、友達等大廠員工都有不少參加申購。

 

「新業宜家」基地位於40米精科路、12米保安十街、文山三街、文山五街之間獨立街廓內,可售住宅總戶數520戶,預定今年4月動工,工期約2年半至3年,估2019年完工交屋。9月將先開放給新業精密園區一、二期、台中科學園區台中基地、台中工業區等三大園區在職勞工申購,並於12月底由台中市政府進行公開抽籤。

 

建案情人節完銷 民眾浪漫成家

對於建案在2月14日完銷,新業建設董事長卓勝隆打趣說,這次520戶的合宜住宅,正有諧音「我愛你」的意思,又恰巧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完銷,不僅讓購屋民眾感受到成家的幸福,我們也覺得這是件非常浪漫的事!

 

12 月底抽籤 中簽率7成

新業建設榮譽董事長穆椿松指出,這次的申購民眾相當踴躍,共收到1,583位民眾提出申請,比當初預估人數多出50%,後來統計共有1,460位申請民眾完成抽籤登記,而最後實際的中簽率約7成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