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指標建案搶客 月租90萬角地當接待中心

2017/03/14 19:33文/記者林耀文

興富發建設承租北高雄博愛路與明誠路口的角地,做為長期聯合接待中心,預計5、6月份進場銷售。

  興富發建設今年在全台大舉獵地,儲備未來幾年推案需求土地,現在連高雄接待中心,也不惜大手筆月花90萬元租金,搶租北高雄農十六主要幹道三角窗基地做為聯合接待中心,準備在五、六月份進場,銷售北高雄左營區果貿圓環、三民區中都重劃區約千戶首購大樓產品。

  興富發建設去年底與今年開春後,在高市中都重劃區與左營區果貿圓環旁,陸續取得4千餘坪基地,打算規劃2~3房的首購大樓產品,接待中心選在北高雄博愛路與明誠路口,原為知名餐廳位置,半年前餐廳搬遷至美術館園區後,房東開出高額租金,等待大型連鎖店業者或高檔餐廳進駐機會,興富發建設為深耕高雄房市與強化品牌形象,上週以每月90萬元租金承租該筆約300坪的角地,做為長期聯合接待中心,創下高雄房市接待中心租金行情天價記錄。

 

交通輸紐當據點 指標建案最愛

興富發建設代銷事業部特助苗青德指出,由於博愛路與明誠路口的角地,為北高雄二條主要交通幹道交會處,具備農十六、美術館園區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的交通樞紐地位,因此公司不惜高價長期承租該基地,顯示公司對高雄房市與消費者的高度重視,也企盼藉由地利之便,讓消費者看屋輕鬆便利,提高看屋成效。

 

  除了興富發建設搶佔銷售接待中心灘頭堡之外,上揚國際實業推出的首購大樓預售案,接待中心也選在高市重要幹道顯眼基地,包括「麗晶天際」接待中心位於民族路與建工路口;「富邦大無疆」的接待中心位於澄清路上,每週看屋來人組數皆達百組以上,顯示接待中心搶佔顯眼基地,頗利於吸引消費者上門看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